X

颍上县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读书班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浏览次数:5036

  近日,颍上县税务局召开2021年1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读书班。县税务局党委委员、一级主办,各税务分局、局属内设机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九付主持。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读书班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安徽省税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督导工作的通知等内容。会上开展了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纪检组传达学习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阜阳市纪委关于四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税务部门要将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

  会议强调,全县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汲取伟大精神力量,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融入税收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参会人员结合税务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岗位,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推进颍上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促发展我们怎么做”为导向,就党建引领促发展、政务规范助发展、业务提质强发展、服务优化谋发展等方面展开专题研讨。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档案整理、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两测”工作、网络安全、安全生产、乡村振兴、拥军优属等当前重点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