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乡村振兴局:“四个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

浏览次数:5735

  为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阜阳市颍州区乡村振兴局立足实际,做到“四结合”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

  一是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今年以来,区乡村振兴局多次组织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二是将学习党史同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工作结合起来。开展聚焦“三落实一巩固”及10项重点工作大排查活动,推动各项政策措施和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将学习党史同支部活动结合起来。先后开展宪法专题课,“我为颍州发展献计策”主题党日,党支部结对共建、国家公祭日专题座谈会等活动,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颍州贡献力量。

  四是将学习党史同防范化解巩固脱贫成果重大风险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做到精准预测、精细预警、精准预防,筑牢防止返贫致贫防线。多次围绕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开展月摸排和分析研判,建章立制,着力解决各类问题,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支撑。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