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举办全市党员电教远教业务示范培训班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

浏览次数:7636

  为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对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党员教育工作水平,10月31日-11月2日,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全市党员电教远教业务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韩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及市直工委等单位从事电教远教工作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设计丰富,既有市直部门的专家的理论辅导,又有市中心相关人员的业务讲解,同时就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培训班指出,电教远教工作具有载体多、形式活、传播快、覆盖广等优势,是组织部门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手段、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平台。一年来全市电教远教系统认真落实组织部门部署要求,聚焦大战大考,加强宣传引导,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力;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教育服务,党员教育实效更加凸显;聚焦从严从实,加强规范管理,基层基础更加牢固。


  培训班要求,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电教远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明确目标要求,聚焦问题补短板,立足专业提能力,推动年度各项工作重点任务有效落实。要树立全局意识、转变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推动全市党员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