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关工委成立25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1-04

作者:史文婷 泉畔

浏览次数:9753

日前,颍泉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5周年大会举行,区委书记虞建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副主任姜涛到会祝贺。区领导廖越、李程杰、李金刚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区关工委成立25周年纪念视频,通报表彰了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姜涛说,颍泉区关工委成立25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依靠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重要支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充分发挥“五老”关心青少年、引领青少年、服务青少年的重要作用,为促进全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有益工作,赢得了广泛好评。

虞建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要求,要坚持正确方向,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展现新作为。要推动青少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锤炼道德品格。要服务中心大局,在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上体现新担当。要聚力保护青少年的合法权利、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青少年成长成才的社会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在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上开创新局面。要抓责任强化组织保障,抓创新打造特色品牌,抓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抓队伍锻造过硬能力,奋力续写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