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暨2022年度组织工作务虚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1-12

作者:裴娟

浏览次数:8464

1月10日,颍东区委组织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暨2022年度组织工作务虚会,梳理盘点2021年工作,谋划部署2022年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文件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

王静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全面履职的开局之年,要深刻认识组织工作所处的大局大势,高质高效推动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静要求,一要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健全完善工作台账,规范各项工作流程。二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继续深入思考谋划,细化各项工作措施。三要着力提高专业素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动作。四要全面展现组织部门新气象新担当,以务实创新的作风和奋勇争先的态度推动工作落细落实,为建设创新颍东、实力颍东、善治颍东、幸福颍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