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老庙镇多举措强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3-01

作者:程祥婷

浏览次数:11494

颍东区老庙镇以改进机关干部作风为重点,紧紧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强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提振全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有力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思想教育,提升担当意识。宣传是手段,教育是基础,老庙镇始终以宣传教育为抓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利用中心组学习、工作例会、专题培训等形式,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的针对性、有效性,加强理论学习,深化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克服厌倦情绪、应付情绪,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营造勇于担当、积极干事的氛围。

强化业务训练,提高工作水平。镇直各部门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和新政策新业务,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和测试,工作例会时随机提问机关干部业务问题等方式,切实提高机关干部的业务本领,使机关干部熟悉业务知识,精通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增强机关干部依法行政和履行职责的能力。

打通监督渠道,提升服务意识。全方位打通监督渠道,在为民服务大厅设立举报信箱和意见薄,同时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于群众求办的事项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

落实考核问责,提升工作效能。加强机关干部的工作绩效考核和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出勤考勤、请假、值班等制度,将个人表现与年终考核相结合,并与领导干部包村制度及公开接访等工作结合,对重点工作实行日调度模式,及时掌握各项工作进展,切实提高工作效能,做到层层负责、人人尽责、传导压力、压实责任。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