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王集镇:狠抓作风建设 筑牢思想防线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赵富强)

浏览次数:11352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界首市王集镇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为契机,积极开展树新风、整作风、扬廉风专项行动,敲响虎年廉洁自律第一钟。

强教育、早提醒、树新风。全镇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教育提醒党员干部不闯廉洁“红灯”,不触廉洁“高压线”,筑牢廉洁“防火墙”,以面促点、以点带面,促使党员干部聚焦自身重点工作和岗位职责,分析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因素,将改进作风细化到具体工作当中,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严效能、提质效、整作风。开展作风纪律专项督察行动,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及时收心,迅速动起来、紧起来、快起来,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重点检查纪律松弛、迟到早退、午间饮酒、上班玩手机、玩电脑等情况以及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等,防止节后“庸懒散”和“推拖虚绕”等不良现象出现,同时规范相关考勤管理制度,紧盯制度落实情况,促使机关办事提速增效。

重警示、划红线、扬廉风。扎实开展“四聚焦四整肃”优化巩固政治生态专题警示教育工作,通过逢会必讲典型案例、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宣传相关纪律规定,把纪律规矩立在先挺在前,警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王集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