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吕国平: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

浏览次数:7975

  3月10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我市2022年机构编制工作。过去的一年,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在深化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发挥编制周转池功能、纵深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


  吕国平指出,机构编制资源是党的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内在规律,以史为鉴、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充分发挥机构编制“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体制机制牵引和基础性保障作用;要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政治方向,围绕机构编制服务保障、重点领域改革、职能运行监管和机构编制管理等做文章,奋力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