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孙正东作出批示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

浏览次数:8545

  3月16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回顾去年全市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孙正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正东在批示中指出,2021年,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及阜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市县乡村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2年,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紧扣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建设“五型”干部队伍、争创皖北区域性人才强市为重点,着眼服务“三地一区一城”建设、“两化一推”等中心工作,紧盯把发展搞上去、把信访降下来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聚人才,坚决树牢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有效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吕国平在讲话中对做好今年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认真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着力建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着力争创皖北区域性人才强市,深入研究破解组织工作重难点问题,有效发挥组织部门在推动抓信访、改作风中的作用,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持续建设模范部门,着力打造过硬队伍。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市直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