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杨湖镇:“一述+二评”,推动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取得实效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

浏览次数:6014

  3月15日下午,颍上县杨湖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镇党委书记王炯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和镇直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述职突实绩、讲不足。会议听取了全镇12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述职报告内容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党建+信访等工作开展情况,既说了成绩、也讲了不足,既作了总结、也反映问题,把工作成绩和突出问题摆在台面、亮在眼前。


  点评添动力、补短板。党委书记王炯代表镇党委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与会人员根据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结合平时工作的了解,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评议严要求、促发展。全体参会人员秉承客观公正原则对全镇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评议结束后将测评情况进行统计和反馈。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勇气抓好党建,为杨湖的下一步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