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大新镇:全员齐发动 携手战疫情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刘芬芳

浏览次数:6194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太和县大新镇高度重视、立即响应、快速迎战,组织发动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镇村干部担当抗疫“主心骨”。大新镇全体干部停休在岗,24小时待命。镇主要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根据形势变化指挥部署全镇疫情防控工作;镇班子成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镇村干部按照各自分工做好人员排查、卡点值守、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工作。镇村干部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好关口,严防疫情输入,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吃下“定心丸。


 党员群众勇当抗疫“主力军”。大新镇广大党员迅速响应镇党委号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全镇300余名党员组建“党员先锋队”、划分“党员责任区”、设立党员先锋岗,他们每天穿梭于街头巷尾、村庄院落,配合镇村干部、医护人员完成摸排走访、宣传劝导、维持秩序等一项又一项的防控任务。在党员的带动下,许多群众纷纷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全镇上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万众一心战疫情。


 社会人士助力抗疫“暖人心”。疫情以来,大新镇社会各界自发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通过各种渠道捐物助力镇村防控工作的事例多不胜数,这样温暖、细微的力量如同涓涓细流般,汇聚成防疫阻击战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