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深入阜南县调研纺织服装产业链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2-04-17

作者:

浏览次数:7377

4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一行深入阜南经济开发区和会龙镇,走访调研纺织服装产业链建设和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


在阜南经济开发区,吕国平走访了顺昌纺织、盈通印染、国泰汉帛、亮志服装4家纺织服装企业,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积极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充分发挥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会龙镇调研屹步坊袜业、阜会皓诚针纺等企业过程中,吕国平指出,要借助长三角一体化中产业转移的大势、“双招双引”的机遇和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要注重产教融合、创新发展,利用职业技术学校等平台资源,通过企校联培、订单式培训等方式,培养更多专业技术人才;要充分发挥劳动力资源和产业基础优势,持续做大做强袜业产业,带动更多群众就近就业、增收致富。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