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召开2022年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2-05-14

作者:

浏览次数:7926

  5月13日下午,阜阳市召开2022年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认真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孙正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正东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提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量,在建强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两支队伍”、强化基层基础保障、压实行业系统责任、实施“党建带群建”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工作,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郑栅洁书记关于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批示,深入推进“双创两提升”工程,持续抓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两个覆盖”量质提升,积极助力“双招双引”,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建设“三地一区一城”、勇当皖北振兴排头兵、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吕国平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推动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担当,在“铸魂”“塑形”“夯基”“聚力”“赋能”“凝心”上精准发力,确保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在责任落实、探索创新、求真务实上下功夫,以更大的力度扎实做好各项任务落实,奋力开创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委非公工委委员、成员单位责任科室负责人,各市级行业(综合)党委负责同志;各开发区非公工委书记,非公办主任;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具办股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