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座谈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张红涛

浏览次数:9286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离退休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5月31日,临泉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座谈会,听取老同志的心声意见,老同志谈感受、议变化、讲期盼、提建言。

座谈会上,学习了《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的通知》,老干部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所思所盼。老干部们对乡村振兴、教育事业、党建引领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老干部表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一如既往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不负人民的期盼,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凝聚思想共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