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召开“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老干部座谈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6-12

作者:

浏览次数:7992

  近日,颍上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座谈会,听取老领导意见、集中老前辈智慧、凝聚老同志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兰芳主持座谈。

  座谈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对老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课后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忆往昔、述发展,畅谈近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大家结合全县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发展变化,生动讲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颍上取得的巨大成就,畅谈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切身感受,展望实现中国梦的美好前景,表达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与会的老干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和优势,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和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共进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