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城关镇首个党建驿站正式建成使用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

浏览次数:4991

为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工作,打造具有特色的党建品牌,太和县城关镇坚持秉承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理念,按照“空间布局更优化、功能配置更完备、环境氛围更温馨、活动载体更丰富、服务供给更贴心”的目标,建立集“党建宣传、教育管理、一线关爱、便民服务、文明引导”为一体的党建驿站。6月1日,城关镇关北社区党建驿站建成并投入使用。

党建驿站坚持布局合理、建管并重、共建共享、便捷实用的总体思路。同时,把握“规范化标准、个性化突出、项目化推进、多功能服务”四个关键,把党建驿站打造成为传递爱心的基地、学习教育的阵地、展示服务的窗口、共治互动的平台。

党建驿站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依托,开通“带您学习”、“帮您解忧”、“为您服务”三大项目区,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普及党的知识,提供党建咨询,收集并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还免费提供手机充电、急救药品、政策咨询等便民服务,把党建工作做到群众身边,融入百姓生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