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卢洪鑫

浏览次数:6977

6月6日上午,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阜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室(办、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阜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聚焦“在党的建设上力求实效、力争上游”要求,紧密结合岗位职责,谈了认识、体会和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化关怀为激励、变压力为动力,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环节。

会议要求,要聚焦学深悟透,增强政治意识。全面学习、深刻领会郑栅洁书记在阜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和要求上来。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排查梳理组织工作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全程盯办、全程跟踪、全程问效,以点带面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风险隐患,提高忧患意识。紧盯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等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认真分析研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各类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要聚焦作风改进,提升服务意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会议精神,认真细致抓好组织部门承担的4个方面、10项具体任务的落实,以作风的转变促进环境优化、服务提升、形象改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