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曹庆

浏览次数:6219

  6月20日,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室(办、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7日阜阳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关于贯彻落实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阜调研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讨论稿)》等内容。与会同志围绕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6月17日阜阳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努力在党的建设上力求实效、力争上游”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阜调研讲话精神既肯定了阜阳发展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未来发展目标,我们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加强学习理解上下足功夫。

 会议要求,要聚力践行“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抓好党员干部理论教育,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培训;充分利用市委新党校平台优势,不断加强全市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要聚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思路举措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对照“一方案三清单”要求,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清单化、闭环式”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构建选育管用全链条干部工作机制。分层分类建立优秀年轻干部人选信息库、后备干部数据库,完善干部培养机制,秉持人岗相适原则,积极打造适应事业发展需要的专业化干部队伍。要着力集聚英才,建立一支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在落实现有人才政策,打造创新发展平台,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的基础上,积极学习先发地区创新做法,进一步提升人才工作质效。要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弘扬优良作风锻造过硬界首组工铁军。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实质,坚持以问题导向为切入、以目标导向为要求、以结果导向为检验,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推动组织工作争先进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