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赵士贤

浏览次数:7286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23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部分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自身修养,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栋梁之材”为题上专题党课。

  会上,深刻分析了党性修养的内涵,指出中华民族历来就是一个注重修养的民族,中国共产党历来是一个注重修养的政党,并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强调良好的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为政之德,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的需要,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加强理论修养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前提,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把加强政治修养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基础,做到做人坦荡正直、为人诚实守信、处事公道正派;要把加强纪律修养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关键,在思想作风上坚持求真务实,在宗旨意识上坚持人民立场,在工作作风上坚持强化责任,在生活作风上坚持健康向上。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和统战干部要在勤奋学习中加强修养,在实践历练中锤炼修养,在总结经验中提高修养,在严格自律中升华修养,做到以虔诚之心强化思想淬炼,以忠诚之心强化政治历练,以尽责之心强化实践锻炼,以为民之心强化宗旨意识,以敬畏之心强化廉洁自律,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栋梁之材,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