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着力“四培训”提升干部能力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7-06

作者:李天然

浏览次数:7896

今年以来,太和县围绕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18-2022年安徽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制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着力抓好“四培训”着力提升干部能力。


  一是抓好省、市选调培训。按照省、市委组织部要求,认真完成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市委党校等班次的调学任务,统筹做好选调学员的参训工作。截止6月下旬,全县共调训干部104人参加上级培训。


  二是抓好党校主体班培训。发挥各级党校党员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今年共谋划10个县委党校主体班类型,共举办主体班次17个,培训干部约2200人次。目前已举办五个班次,共培训约540人次。


  三是抓好全县各专题培训。举办专题班14期,培训1320人次。创新培训方式,利用网络视频系统开展全县村(社区)干部暨选派干部培训,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培训5657人次。


  四是抓好网络课学习培训。选调学员参加“干部履职通识系列网络课程”四个网络培训课程,共培训82人次。全县2454名学员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网络专题培训班;2624名在线学员均完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的学习。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