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组织部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联合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2-07-13

作者:市财政局(市国资委) 刘琪琪

浏览次数:74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8日,市委组织部与市财政局(市国资委)通过联学共建,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张雷,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马晓峰,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青年人寄语的视频,学习了郑栅洁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张雷以“传承红色经典文化 讲述爱党爱国故事—由党史百印创作故事说开去”为主题,围绕百枚印章说党史,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在交流讨论环节上,市委组织部朱威、符晶晶以诗朗诵《我的祖国》开场,声情并茂、感人至深,用最动听的声音表达了对祖国真挚的爱,《谁是最可爱的人》《一封红色家书》让大家在吟诵中深刻的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党性的教育。读书分享及主题发言在轻松愉悦的诵读氛围中拉开帷幕,张强、谢娜等八位分享人分别以《苏东坡传》《人间词话》《江城》、读党史的瞬间及感悟、《置身事内》《女神之再生》、主题畅谈等为大家带来了不同类型的文学作品推荐分享和交流发言,一起品味“书香”,分享“阅读”的乐趣,感受着文字带来的温度与力量,享受一场视听盛宴和精神大餐。

活动最后开展了红色歌曲分享,市财政局武建邦献上歌曲《边疆的泉水清又纯》;市委老干部局李婧倾心演唱了《万疆》和《江山》,以昂扬向上的饱满热情,用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响彻耳畔,一句句振奋人心的歌词动人心弦,把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人才荟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别开生面,为大家带来了视听的享受、思想的碰撞、心灵的启发,不仅充实了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提升了个人的思想境界,还搭建了交流共进的平台,引导大家树立持续学习、系统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工作沟通和交流,加强了党组织之间的联系,实现了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整体合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