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2-07-27

作者:

浏览次数:5984

今年以来,阜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党史+”的形式讲好党的故事,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党史+参观”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档案馆“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和市史志馆。通过参加学习,让党员主动学习党史、了解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党史+实践”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积极引导党员将理论学习落实到具体实践,在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中,积极弘扬党史中蕴含的革命精神、建党精神。

“党史+志愿服务”让党史学习教育更走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先锋队在“路段长制”、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感受到党党组就在身边,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