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调研“红管家”和“四事四权”试点工作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8-08

作者:范少亮

浏览次数:5234

8月6日下午,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实地调研“红管家”和“四事四权”试点工作,区委组织部、区委农办及试点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

王静一行先后来到河东街道向阳社区、冉庙乡冉庙村、张湾村和杨楼孜镇八里居、王屯村,实地查看了“红管家”工作开展和“四事四权”工作法试点准备情况。

王静强调,“红管家”试点工作是推动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的新路径,也是实现基层微治理的新探索。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试点工作,积极总结经验,从试点工作中挖典型,找不足,为颍东区全面铺开奠定扎实基础。“四事四权”工作是省委借鉴阜阳市经验推行的工作法,也是化解人民内部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新动能。各试点单位要做好“红管家”和“四事四权”工作法的有机结合,充分激活基层治理“神经末梢”,用足用活相关政策,要明确队伍怎么建、工作怎么干、效果怎么样,发挥基层干群的原创性和能动性,以优异成绩开创全区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