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16家中央及省直媒体来阜回访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足迹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15

作者:

浏览次数:4535

 8月11日至12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新华社安徽分社、安徽日报、新安晚报等16家央媒、省媒20余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在阜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考察安徽情况进行回访。


  沿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采访团一行深入阜南县曹集镇西田坡庄台、老观乡芡实种植基地、王家坝闸等地,全面了解庄台人家生活变化、阜南县发展适应性农业情况,以及千里淮河“第一闸”背后的故事、沿淮重大水利设施建设情况等。在阜期间,采访团还来到阜合产业园区、阜阳经开区及颍泉区部分企业,实地感受阜阳加快产业发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进展和成绩。


  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颍淮大地两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受到采访团记者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好手中的笔和镜头,客观记录发展中的阜阳,深入挖掘阜阳亮点与成就,通过一系列有深度、有特色、有温度的新闻报道,全面展示颍淮儿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砥砺奋进的生动图景。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