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邢塘街道党校:召开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张梦琪

浏览次数:6079

为全面提升社区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坚定社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近日,临泉县邢塘街道党校召开了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动员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波出席开班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王大波结合当前实际工作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而又严肃的警示教育主题党课。


会议指出,举办党员教育培训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素质,净化政治生态的需要。当前一些党员还存在着如作风浮躁、纪律松弛、工作效率低等不容忽视的问题。面对这些问题,要把党员教育管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增强党性观念,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能力。


会议强调,一要注重思想引领,以对党忠诚为先。二要注重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突出思悟践行。认真思考在当下开展的“四项活动”中如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学的用到实处、用到好处、用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三要严肃培训纪律保障学习效果。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并邀请了街道工作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班子成员进行授课。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保证有所收获,有所启迪。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统筹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集中精力搞好学习,保证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12个社区共215名党员干部参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