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人社局开展党务政务信息和政务摄影培训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临泉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5810

为进一步提升临泉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党务政务信息和宣传写作水平,近日,临泉县人社局组织开展全县人社干部党务政务信息和政务摄影讲座。县人社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信息联络站信息员参加了培训,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澳强进行了授课。

培训用大量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务政务信息从何而来和写作基本要领,围绕什么是党务政务信息、政务信息和新闻报道、怎么写新闻报道、怎么写政务信息、信息新闻的配图五个方面,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运用大量图片实例,分析了图片的新闻价值和优缺点,讲述了政务摄影的实务操作技巧,特别是对拍摄会议、领导和大型活动中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强调,信息宣传人员要高度重视党务政务信息和宣传工作,要把握当前人社工作重点,注重平时收集工作素材,突出“新、实、准、快、精、深”,做到多思考、多调查、多研究、多动笔,在实践中加强煅炼,做好党务政务信息撰写和报送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