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浏览次数:5047

9月8日下午,颍东区召开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赵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杨世强、王静、李玉洲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关于规范村级组织工作事务、机制牌子和证明事项的意见》,区委党建办汇报了全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赵群强调,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面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在强化政治建设、做好宣传保障、建强基层堡垒、打造过硬队伍、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上下真功见实效,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贯穿到中心业务的各环节和全过程,用党建赋能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多个方面,实现相互融合、互促共进,为颍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目标的落实落地,确保全区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