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市干部监督信息沟通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部

来源: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

浏览次数:9845

  为进一步分析总结干部监督工作形势,完善联系机制,优化沟通内容,形成监督合力,2022年11月1日,市委组织部牵头召开2022年全市干部监督信息沟通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文军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委巡察办等10家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方面的有关论述,传达并讨论了《<阜阳市干部监督信息沟通协作暂行办法>修订版》,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审计局、市信访局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干部监督工作是干部工作重要环节,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内容,加强干部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新形势下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关键举措,是加强我市干部队伍建设的客观要求,是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有效途径。要围绕做实政治监督、履职监督、日常监督,准确把握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方法路径,督促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勇于担当作为,更好促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加强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明确职责,压实责任,规范报送程序。要坚持实事求是、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及时、准确、全面通报干部监督相关信息,不断提高干部监督工作的协同性、针对性、科学性、有效性。要密切配合,积极出谋划策,不断织密监督之网,构建紧密联系、相互贯通、整体推进、齐抓共管的大监督格局,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