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1-03

作者:郑言​

浏览次数:6418


12月27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市委书记祁畅主持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市领导李子刚、应鹏飞、周明敬、屈凯、周亚辰、朱青、秦玉超、陈建利、刘伟等出席。

会议强调,要以学为先强认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始终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效字为本深谋划,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引航。要奋力谋划未来五年目标举措,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力争上游;奋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界首高质量发展;奋力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强化界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奋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奋力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界首;奋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界首美誉度和文化软实力;奋力增进民生福祉,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奋力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奋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界首;奋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强调,要实干为要提状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围绕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一体贯彻、一体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市两会精神,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扎实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界首建设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统筹为基抓当前,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基奠基。要谋深谋实明年经济工作的思路、目标、任务和举措,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冲刺、安全生产、关心关爱、疫情防控等工作,打好年度“收官战”、确保明年开好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