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谋划座谈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02

作者:

浏览次数:5847

  1月31日,颍上县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谋划座谈会,回顾总结2022年组织工作完成情况,梳理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颖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股室(中心)负责同志围绕“2022年工作特色亮点,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2023年工作思路举措”依次发言,各分管副部长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大事多、任务重、标准高。全县组织系统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面上夯基础、线上抓深入、点上创特色、整体有提升的工作思路,凝聚全县党员、干部、人才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谋划好2023年工作路径,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深入贯彻“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具体要求,找准今年组织工作的“时”与“势”,在大局中找坐标、谋新篇、开新局。一是把对标对表落到实处,把牢组织工作方向。紧盯“一条主线”,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年工作的主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聚人才等工作的全链条各环节。二是把真抓实干落到实处,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将中央及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与组织工作具体要求结合起来,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举措,细化工作安排,突出“清单+闭环”的工作推动机制。三是把提升能力落到实处,锤炼组织业务本领。通过理论学习、集中交流、业务培训以及调查研究等方式,强化能力素养,锤炼业务本领,全面提升组工干部综合能力。四是把严守底线落到实处,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带头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守好廉洁底线、守牢法纪红线,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走在前、作表率。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