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三塔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07

作者:

浏览次数:8319

  为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大力弘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品质,为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太和县三塔镇在学习、把握、宣传、落实上下功夫,致力于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精髓要义、重大意义。三塔镇切实发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头作用,抓住“关键少数”,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列为专题学习,领导干部集中进行学习研讨,在深学细悟中创成效,不断凝心聚力强合力;三塔镇注重引领“绝大多数”,通过党委书记上党课、早例会学习、知识测试、撰写心得等方式,引导干部学精神、悟思想,进一步强党性、促提升。

  全面开展宣讲宣传,推动精神入心。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宣讲宣传工作要扎实开展好。一方面,三塔镇在辖区内全力做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通过横幅、电子屏幕、广播、“学习强国”APP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既动员、引导广大干群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也及时推广三塔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经验做法,展示成效;另一方面,三塔镇积极邀请宣讲专家、社科名家等到镇授课,以高站位、高质量且通俗易懂的宣讲为广大干群送上“精神食粮”,加强指导、丰富精神;此外,三塔镇立足实际,寓教于乐,创新形式,通过下乡送书送讲送学、开展书画交流会、举办文艺演出等形式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切实深化学习成果,凝聚奋进伟力。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见成效,要持续巩固拓展学习成果。三塔镇适时强化专题培训,提升干部履职能力。通过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培训班,以培训方式指导党员干部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将所学理论与实际工作结合、高效推进工作;三塔镇继续用心用情走好为民服务之路,用实际工作检验学习成效融合转化情况,以群众口碑作为衡量干部工作成效的标准,关心群众、办好实事,在为民服务工作中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