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23年全市干部人事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3-02-08

作者:

浏览次数:6354

  2月8日上午,全市干部人事工作专题培训班在颍泉区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文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公务员及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及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及干部管理监督方面的重要论述。高文军指出,举办干部人事工作专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干部队伍建设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提升各级党组织选人用人工作质效的迫切需求,是夯实干部人事工作精准度规范度的有力基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干部人事工作的政治责任,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高文军强调,做好干部人事工作,要把党管干部原则、精准科学、从严要求贯穿始终,突出政治标准,鲜明树立重实绩重担当的用人导向。要坚持事业为上、人岗相适,坚持德配其位、才配其位,把“好苗子”放到重要岗位和艰苦地区历练,对政治过硬、实绩突出、各方认可的大胆使用、应当其时。要严管厚爱结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轻装上阵、担当作为。要从严教育监督,要求组工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恪守务实、清廉、高效的行为准则,锤炼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事工作队伍。

  本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举办,为期三天,围绕干部选拔任用、公务管理、日常监督等干部人事政策规定及操作实务进行专题辅导,为全市各级党组织送政策、讲业务、明举措,进一步增强全市组工干部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不断开创全市干部人事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