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高庙镇:下好“三步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15

作者:

浏览次数:8472

  连日来,太和县高庙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下好“三步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庙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创新形式,学深悟透,下好“学习棋”,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庙镇组织党员干部带头示范集体学,多次召开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镇干部大会、“三会一课”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同时,高庙镇组织广大干群线上线下自主学,线上通过“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平台,线下通过《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热潮。

  丰富载体,深入人心,下好“宣传棋”,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庙镇组建宣讲团,深入各村、镇直各单位开展“思想传下去、精神提上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全镇共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镇级宣讲3场、村级宣讲12场。同时,高庙镇组织镇村干部通过微信群、“学习强国”APP转发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讯,并通过悬挂宣传条幅、电子屏刊播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明白纸等多种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下好“贯彻棋”,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庙镇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把学思践悟的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发展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