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临庐产业园“三个结合”抓实作风建设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20

作者:王雪、冯鑫

浏览次数:586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召开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临泉县临庐产业园“三个结合”抓实作风建设,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作风建设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节后上班第一天起,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的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各局、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以业务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与深入研讨相结合,学深悟透,指导工作。通过学习,园区工作人员迅速收心归位,及时进入良好工作状态,为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作风建设与服务企业相结合。持续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修订完善《临庐产业园干部职工联系服务企业工作制度》,建立网格化包保联系企业制度,针对园区109家企业,确定每名干部职工联系服务1-3家企业。服务企业过程中,与企业负责人交心、谈心、交流总结过去一年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制约因素,新的一年发展谋划、分析行业形式、可能面临的困难以及应对办法和解决途径。通过改进作风强优质服务,切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壮大。


作风建设与理清思路相结合。园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理念,以局、办为单位,开展“理思路、谈目标、谋任务、话发展”述评会。每名干部职工以及县派驻园区的干部,结合工作职责,汇报2022年工作完成质效,2023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以及完成时间节点,园区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每个人的发言进行点评,做到“点人、点事、点思想”,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的责任心和干事激情,真正“点”出了实效、“评”出了干劲,以务实作风和良好状态奋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