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举办全市组工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浏览次数:76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全市组织人事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更好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界首市举办2023年组工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市直各有关单位组织人事分管负责同志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界首市委组织部主办,为期3天。培训期间,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部机关各科室分别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公务员管理、人才政策宣讲、党建信息宣传等主要内容作专题辅导,全体参训人员还分组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集中培训、学习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全市组工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推动组工干部不断提升把握大局能力、守正创新能力、知人善任能力、运用政策能力,为更好的履行职责任务坚定了信念、增添了动力、强化了担当。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