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共同构筑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火墙”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浏览次数:8541

  3月9日,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共同举办2023年纪律教育暨“清风习来·家风助廉”家风家教主题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主持会议。


  章绍伟指出,加强家风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抓手、严明党纪法规的内在要求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应有之义,全市党员干部及家属要坚持对标对表、赓续传承,以优良家风促进廉洁新风;要充分认识家风不正的问题表现及现实危害,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严格家风抵制腐败歪风,共同构筑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火墙”;要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坚持廉以修身、廉以持家,坚守理想信念,筑牢廉洁底线,强化责任担当,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深入开展家风教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提供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上,部分新任县处级干部及其家属共同作出家庭助廉倡议签名承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聆听家风微宣讲、进行交流发言,开展了纪律教育和家风教育专题辅导。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