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韩俊看望部分正省级老同志

编辑部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浏览次数:4395

  3月15日上午,省委书记韩俊亲切看望在肥的省委、省政协原主要负责同志卢荣景、张宝顺、方兆祥、杨多良,感谢他们为安徽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心情愉快、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一同看望。


  每到一处,韩俊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日常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安徽发展的意见建议。韩俊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为安徽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一张蓝图绘到底,把优势放大,把发展潜力充分释放出来,持续推动安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持续提升安徽在区域发展格局中的地位形象,持续凸显安徽在国家发展全局中的战略地位。来到安徽工作,接过省委书记这副沉甸甸的担子,正式融入安徽大家庭,我就是江淮之子,一定始终做到忠专实、勤正廉,当好人民的勤务员。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凝结着老同志的智慧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发挥好熟悉省情、经验丰富等优势,继续发光发热,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安徽的事情办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特别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服务老同志,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这次省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安徽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安徽发展的殷切期望,坚决拥护中央决定,真诚欢迎韩俊同志来皖任职,全力支持省委工作。相信在以韩俊同志为班长的省委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和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