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孙正东作出批示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浏览次数:3863

  3月28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孙正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正东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服务,在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经济发达镇管理体制改革、权责清单制度建设、编制周转池管理、严控用编进人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党管机构编制原则,坚持“瘦身”与“健身”相结合,积极推进新一轮党和政府机构改革任务落实,紧扣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管住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更好服务改革发展稳定,为勇当皖北“三个排头兵”、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提供坚强保障。


  吕国平要求,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使命任务,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把牢前进方向、提升资源使用效益,以更优作风、更好服务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勇当皖北“三个排头兵”提供坚强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