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组织老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刘阿盟

浏览次数:6276

清明将至,3月30日,临泉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县处级老干部和部分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到艾亭镇桃花店武装斗争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在陈列馆,老干部们详细听取了陈列馆情况解说,桃花店武装斗争陈列馆2023年建成开馆,位于艾亭镇,由桃花店武装斗争、张兰芝革命史迹、艾亭的历史变迁三大部分组成,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桃花店武装斗争那段勇于抗争的历史,张兰芝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直至建国以后一生的革命历程。

一个个展台、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前,老干部们认真聆听,驻足观看,深切缅怀和追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绩。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挥余热,为临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