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领创工程”和产业创新团队申报工作启动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

浏览次数:2522

  4月3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第八批市“领创工程”和第十一批市级产业创新团队申报推荐工作已启动,有意向的优秀人才和团队可在4月15日前登录阜阳人才工作网进行申报。


  按照计划,第八批市“领创工程”共遴选高层次创新创业领军人才20名左右;第十一批市级产业创新团队共遴选20个左右,其中,择优推荐10个皖北产业创新团队。


  据了解,“领创工程”重点支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阜阳十大特色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入选后能连续在阜阳工作5年以上。在产业创新团队申报方面,要求团队一般应为规模以上企业、实施重点工程项目单位及其他在本领域内有明显竞争优势的各类企事业单位,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开展重点产业项目科技攻关、新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而设立的团队,且团队在科研、技术方面拥有国内先进或者省内领先水平,所研发项目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对于新入选市“领创工程”的人才,我市将按每人10万元标准,给予所在用人单位资助。对市级产业创新团队,在团队设立期内每年给予5万元研发资助,团队设立期不超过2年。市“领创工程”和市级产业创新团队的资助资金,40%用于人才的生活补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