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合工大智能院—阜阳颍东“招才引智”对接合作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和慧

浏览次数:2285

4月11日,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朱晓勇一行6人到颍东区考察调研“招才引智”对接合作事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静,区政府副区长孙宁陪同考察。

朱晓勇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颍东化工园区、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杭摩科技新材料(阜阳)有限公司、盈田工业园区、阜阳市盈田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等。

随后,座谈会上观看了颍东产业发展规划展厅及颍东宣传片。胡迪博士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朱晓勇副院长从扶持产业、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双导师”制度等6个方面就合作领域、形式以及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合工大及研究院平台优势、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加持颍东区高质量发展。

王静对朱晓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产业发展规划情况。并表示,对与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双方结合颍东特色和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资源优势,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