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吕国平:严守面试流程 公正选拔人才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浏览次数:4260

  4月7日,2023年阜阳市公务员考录第一阶段面试工作在颍泉区委党校进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带队到考点巡视考务工作。


  吕国平强调,面试是公务员考录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重要环节,不仅事关人才队伍建设,更关系阜阳未来发展。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细化工作举措、严守工作流程,确保考试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要严肃纪律、优化服务,密切关注考场情况,严谨细致做好保障工作,以细而又细的态度,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考试环境。


  据悉,2023年阜阳市公务员计划招录476名,面试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4月7日-9日进行,为乡镇级岗位,约600人参加;第二阶段计划于4月21日-23日进行,为市、县级岗位,约800人参加。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