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吕国平:以更严更实举措推进防汛备汛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浏览次数:3986

  5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深入阜南县,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当天上午,吕国平先后来到蒙洼防汛物资储备仓库、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现场、王家坝闸、地城镇泗沟口涵开口工程、洪干堤洪河桥大儿庄险段等地,实地查看防汛物资储备、水利设施检修、在建项目推进等情况。


  吕国平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以更严更实举措推进防汛备汛;要坚持预防为主,持续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排查不停、整改不息,切实堵住防汛安全漏洞;要提升应急能力,扎实做好物资储备、实战演练及预报预警,高质高效推进在建水利工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