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吕国平赴阜南县调研王家坝党性教育阵地和纺织服装产业链建设工作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浏览次数:3588

  5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一行深入阜南县开展调研工作,召开王家坝党性教育阵地建设座谈会,实地考察纺织服装产业链建设情况。

  在县委党校座谈期间,吕国平一行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王家坝镇等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党性教育阵地、师资队伍、讲解员队伍建设和精品课程开发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方法路径。他指出,要严守政治规矩,持续挖掘王家坝精神时代内涵,不断增强王家坝精神的生动性;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整合优质资源,全面做好统筹、打磨、提升文章,不断扩大王家坝党性教育质量;要按照“三步走”思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谋划,不断优化软硬件设施,驰而不息将王家坝精神品牌打造成为皖北,乃至全省干部教育的新高地、党性锤炼的“大熔炉”。

  随后,吕国平一行来到阜南县经济开发区和苗集镇,分别到安徽吉姆猫针织纺织品有限公司、安徽中起针织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吕国平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现状、数字化工厂建设等运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规划。吕国平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产业链党组织引领作用,深化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多措并举激发纺织服装产业内生动力,促进企业增质增益,实现高质量发展。


  阜南县委书记李云川等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