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第五党支部赴太和县淙祥现代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

浏览次数:3369

5月17日,阜阳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赴太和县淙祥现代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汲取感动中国力量,争做优秀组工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座谈会上,“感动中国”人物徐淙祥为支部党员讲述了从吃不饱饭到“夕烟下的英雄”的心路历程,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的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文军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粮食安全,把粮食安全作为治国理政的头等大事。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要以徐淙祥为学习榜样,认真学习他热爱土地的情怀、科学种田的精神、牢记初心的品质和追求卓越的信念,在各自岗位上执着坚守、奋斗拼搏。

随后,支部党员到淙祥现代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示范田进行了现场观摩。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一系列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助力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