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开班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浏览次数:51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0日至14日,市直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直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出席开班式并为全体学员授课,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智宏做开班动员讲话,市直40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本期轮训。

李涛以题为“守正创新担使命,自我革新谱华章”的报告作为开班第一课,为全体学员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期轮训班还将邀请二十大代表刘晓妮、省直工委党校教授张佩琳、省直工委研究室主任韩兴国等专家学者授课,帮助市直党员干部理清思路、提升能力,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刘智宏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要提振精神、端正态度,切实增强学习自觉。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在读原文、悟原理、求实效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沉浸身心悟,实干躬身行,以钉钉子的钻劲、韧劲潜心学习。二要集中精力、学用结合,切实提升学习质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改革发展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习中不断坚定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三要严格自律、树好形象,坚决遵守学习纪律。参训学员要转变角色,强化学员意识,筑牢规矩意识,树立良好学风,联系实际开展学习思考和交流研讨,扎实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