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开展2023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决赛活动

“头雁争锋”亮答卷 “擂台比武”赛风采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张慧慧

浏览次数:4816

为培树典型、表扬先进,进一步激发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4月12日,临泉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2023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决赛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寿军出席活动并讲话,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等7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寿军在致辞时指出,到村调研时,发现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抓党建促乡村治理、人居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都有各自的特色亮点和好的经验做法。举办擂台比武活动就是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亮答卷、赛风采,帮助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长见识、强本领,带动村级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比赛中,经过乡镇(街道)初赛脱颖而出的39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意气风发、精神高昂,立足工作职责和岗位要求,突出“比敬业看干劲、比学习看水平、比绩效看作为、比创新看担当、比作风看状态”,通过现场演说和PPT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出各自村(社区)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优异答卷,展现出新时代赶考路上敢为、能为、愿为、善为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风采,赢得在场人员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此次“擂台比武”,各位选手分享经验、收获启发,达到了横向对比、查找不足、相互借鉴、彼此启示的目的,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的新动能。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