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郑言

浏览次数:4965

4月12日,界首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界首市委书记祁畅出席开班典礼并上专题党课。界首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申慧亮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祁畅结合历史趋势、现实形势、发展态势,从政治站位、群众视角、发展维度全方位分析了提升工作效能的使命所在、现实需要、紧迫形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咬定勇当皖北“三个排头兵”和在阜阳乃至皖北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当示范的目标要求,不断增强作风大改进、效能大提升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祁畅强调,要准确把握提升工作效能“怎么办”。要练强“真本领”,加强理论学习、实践锻炼、调查研究,确保能干事。要系好“作风扣”,以实干为先、担当为基、落实为要,确保真干事。要昂扬“精气神”,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感,逢先必争、逢冠必夺的进取心,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气神,确保干成事。要紧绷“安全弦”,保持安不忘危“忧患心”,发展敢于斗争“好传统”,拧紧制度机制“安全阀”,确保不出事。

祁畅要求,要紧紧围绕提升工作效能“怎么干”。要紧盯经济发展不松劲,把发展指数提起来。围绕新型工业化加快突破,坚持主攻工业不动摇,突出转型升级、招大引强、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不断提升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服务能力,推动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围绕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坚持城乡融合不停步,抢抓省支持皖北新型城镇化建设机遇,加速新型城镇化进程,不断提升城市承载力、吸引力、辐射力。要紧盯企业服务不松弛,把营商环境指数提起来。坚持一视同仁、将心比心,为市场主体提供合伙人式、自家人式的企业服务,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要紧盯造福群众不松懈,把人民幸福指数提起来。持之以恒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