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招聘进高校 首站计划引才981名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

浏览次数:4409

  招才引智,阜阳来真的!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经过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筑梦颍淮·才阜未来”2023年春季“高校直通车”活动4月14日正式启动。首站来到安徽大学,阜阳46家企业拿出182个岗位,计划引才981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建设区域人才强市,我市决定组织重点产业企业,赴省内安徽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程大学以及阜阳师范大学,围绕阜阳十大特色产业,招引急需紧缺人才和实用技能人才。


  首站走进安徽大学活动,我市爱谱华顿电子科技、杭摩科技新材料、四环科宝制药等46家企业积极参与,计划招聘PVC电线电缆料配方工程师、有机合成研究员、研发工程师等诸多岗位专业技术人才。多数岗位月薪超过5000元,个别岗位月薪达到2万元,同时配套“五险一金”、绩效奖金、节假日福利等保障。


  记者了解到,除企业给出的薪资待遇外,根据《阜阳市促进企业人才建设若干政策(2022版)》,我市将对符合条件且签订3年以上全职劳动合同的人才,按企业支付其本人的计税薪酬比例,3年内分层次给予生活补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