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招才进安大 引智诚意足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

浏览次数:3813

  4月14日下午,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一场特殊的招聘会正在进行,吸引大批学子积极参与。


  这场“筑梦颍淮·才阜未来”2023年春季“高校直通车”首场活动,由阜阳市委组织部主办、颍上县委组织部协办,诚意满满。来自阜阳各县市区及阜阳经开区、阜合现代产业园区的46家企业积极参与,拿出182个岗位、计划引才981人。


  “强化安居保障,引进人才在阜购买首套自住房时,可直接申请发放对应引才生活补助额的50%”“对符合引才条件且签订3年以上全职合同的人才,我们将按企业支付其本人的计税薪酬比例,3年内分层次给予生活补助”……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阜阳“爱才”的介绍,为广大求职学子吃下“定心丸”。


  官方诚意满满,企业同样实在。安徽德信佳生物医药此次拿出4个岗位、计划引才60人。“公司这几年发展比较快,计划在现有太和、济南研发中心基础上,继续组建合肥研发中心。”企业副总经理王启成此次专程赶来,除了给出高额薪资、灵活就业地等条件外,还通过现场面试、签约的方式,努力吸引更多人才加入。


  企业引才需求强,学子求职意愿高。得知活动举行,安徽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王义石早早赶来,向多家意向企业投递了个人简历,“阜阳尊重人才、重视人才,阜阳企业质量高、待遇好,期待能加入阜阳。”


  值得关注的是,在现场,安徽大学化工学院与金太阳生化药业,签订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不少学子现场与阜阳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有关面试、审核工作将于近期陆续进行。


  “从已掌握情况看,活动达到了预期。”颍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卫红说,安徽大学是“双一流”和国家“211工程”建设首批入列高校,颍上县近年来在新材料、电子信息、光电显示等领域发展迅速。通过本次活动,更多安大优秀学子选择加入颍上,将为颍上企业注入发展活力,进一步助推颍上高质量发展。


  记者了解到,继首站走进安徽大学后,“筑梦颍淮·才阜未来”2023年春季“高校直通车”活动将于近期陆续走进安徽科技学院、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程大学以及阜阳师范大学,市委组织部将继续以求贤若渴的真心,帮助企业招引急需紧缺人才和实用技能人才,以进一步助推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阜阳十大特色产业发展,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夯实人才根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